這次檢查呢~純綷是因為之前不穩定,所以醫生也希望我第二次回診的時間不要隔太久(不要隔到一個月),
IMG_1787.jpg
小BABY改變不大,跟上次檢查差不多...(照片是上次的)

這次超音波檢查正常,醫生也不忘再次叮嚀說不要進補喔~
接著又開了葉酸給我,要我一定要服用喔~

當我謝完醫生後,準備離開,忽然被醫生叫住,
心想,發生了什麼事嗎?有點挫...
轉身後,醫生說走路走慢點,妳現在是孕婦...
於是點點頭再次向醫生道謝,離開了診間~

開心,感覺上遇到一個好醫生呢
我也很喜歡診療室外面幫忙記錄的胖護士,人也很好,也很熱心...
還有那些志工們,也都很熱心~

話說回來,為什麼當初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呢?
我的同學、朋友們也覺得很納悶~
因為我懷孕期間吃了太多藥,所以影響了生理期,
加上醫生判斷藥物裡可能有些成份影響了尿液中的質(就是讓驗孕棒會出現紅線的東西)
所以才驗不出來,

而我自己本身也沒有任何懷孕的症狀,
我照吃、照睡,沒有孕吐、沒有噁心、食慾也沒有減少、或是不想吃什麼東西,更沒有頭暈或頭痛...總之懷孕初期的症狀我都沒有...

若認真要說有沒有症狀應該也算有吧~
在知道懷孕前,與同學、朋友聚餐時,都是享用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居多,
習慣吃到很飽的我,吃完回家居然變成撐到抓免子了,
三次都是吃到飽,回家都變成撐到抓免子...
明明就是跟平常一樣吃到很飽,但之前都不會因為這樣抓免子~

所以也很有可能這就是孕吐吧~(實在不清楚到底是不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