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叫富士,漂亮的紋路,但價格也是嚇死人~它種在2吋盆裡,小琦在花市聽到這株的價格,差點沒有噘過去~
SDC10028.JPG
葉片外圍感覺是粉粉的白,中間的綠是較深的黃綠色,整朵就是個夢幻植株,很不敢相信,居然在花市可以看到這麼精品的多肉。

SDC10027.JPG
這株是我買信東尼的多肉攤看到的,那時侯跟老闆詢問可不可以讓我拍下來當紀念,還被老闆翻了白眼,老闆沒有說不好,所以我就當起"小白"啦~不然這麼夢幻不真實的照片哪來的~

SDC10029.JPG
葉片二面顏色都很均勻~但葉片不是很厚的那種,它是薄薄的葉片,不過老闆不準我摸,所以我沒辦法形容大約的厚度及觸感^^
我上網爬了文,知道富士也是日本那邊的多肉植株,也是很怕熱的多肉之一。

後面那盆穿大衣的信東尼就是被我買走啦^^忍不住要臭屁一下~因為它的小小側芽被我這個新手種到不小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