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22W3D的晚上,肚子忽然好痛,這種痛比起上回在急診室肚子痛的痛更痛,而且痛到我幾乎是要變臉啦...還好這回只有痛了大約三十分鐘,呼~
接下來隔天起床,我便開始明顯感覺下腹酸酸的,肚皮兩側好緊,到了晚上,又多了肚皮癢的狀況,而且還起了一點小疹子,
IMG_2298.jpg
在一星期之中,小琦的肚皮就忽然像是吹氣球般的漲大~

IMG_2277[1]
懷孕六個月,多多妹已經重607克了...(正常重量值為450~600克之間)
不過如果是站著其實還是看不見肚子的樣子,一定要坐著或半躺才能看到圓呼呼的肚子
IMG_2278.jpg
而肚裡的多多妹活動力十足,胎動次數超頻繁的,每天都要玩到晚上11點半左右,才會像是玩累的小孩,無力的,推碰一下我的肚皮,明顯感覺,她累了,想休息了
真快呀~不知不覺就懷孕了六個月,邁入懷孕後期了~

某天老公跟多多妹在玩,猜左猜右的遊戲肯定玩上癮了~
忽然問我,那我們要生幾個呀?
我.........帶著驚訝的口吻回,還沒生出來耶,還不知好不好帶耶~而且我要自己帶多多妹耶,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搞的定多多妹耶~!!!
老公對著肚皮跟多多妹說,多多呀~生出來要乖一點喔,不然以後沒有玩伴喔~
我........無言以對,看來老公是跟小BABY玩上癮了!!!

100年11月22日做產檢時,多多妹已經到達了647克了,今天還自費了80元做血糖檢驗(妊娠糖尿病檢驗),
就是在50克的葡萄糖粉裡加入溫水,調至200CC,空腹喝下,接著在喝下100C溫開水(總共300CC要在五分鐘內喝完),喝完後要等一小時再做抽血檢查,在抽血檢查前任何東西都不可以進食,連水也不行~
PS.報告要等下回產檢時才知道檢驗結果~
IMG_2463.jpg
抽血完輪到小琦看診,小琦問醫師說,上次檢驗師說小BABY腹圍小了五天,該怎麼辦?
醫師回,沒有小於或超過21天,都在安全範圍內,
接著用超音波,幫小琦檢查,
醫師說,頭圍大小是25W6D、腹圍大小是24W3D、腿骨大小是25W1D綜合這三個大小,是24W6D大小,預產期3月7日,有跟之前差很多嗎?
小琦回,沒有捏,很早之前是說3月4日,後來就幾乎都是3月7日了~
醫師回,那就OK啦~

這次做產檢,懷孕前跟現在相比(25W1D)總共重了3.7公斤,與上個月比重了0.3公斤,不過小琦的肚圍已經衝破了34吋啦~~

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ggie Wu
  • 呵呵~開始越來越像孕婦了^^
    不過你穿醬不會冷喔?


    你看你擔心的太早了吧~
    不是後來追上嗎!!其實應該只要是健康就好....
    醫生說的那都是基本值會有一定的範圍滴~
  • ^^
    孕婦體溫比較高,
    不會感覺很冷,通常都是四肢先感到冷才會想加衣服,
    不然穿多了會流汗~

    哎呦~之前上網爬文都沒人提過腹圍問題,
    檢驗師又說,小BABY成長要以腹圍為主咩,
    (一直以為是頭圍咧)
    聽了醫生說,才比較放心,不然一顆心還是懸在空中呢~

    小琦(小鴨媽) 於 2011/11/24 16:48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