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9/30雖然做完了羊膜穿刺,但是當天因為疼痛,所以衣服都微微濕濕的~(痛到流汗)
怕因此又感冒,所以當天很早就洗澡了,
這時侯因為已經不痛了,所以又是一尾活龍,心情愉悅的準備洗澡,開啟蓮蓬頭,強力水柱想讓今天的緊縮的肌肉放鬆一下~
哼了歌,邊沖澡,當水柱衝到肚子時...
媽呀~超刺痛的啦~(我完全忘了腹部還有腹壓問題、傷口問題...)
快速閃開肚皮~(OS.明明就沒什麼凸肚,但怎麼會這麼痛呀...)接後在等待報告的這一星期,我洗澡都會非常小心的避開肚子,以免衝到水柱肚子又痛了~

在等待報告的這一星期期間,肚子偶而變大變硬,偶而會痛一下,不過都還能忍的範圍...
最傷腦筋的是在這期間,因為擔心而幾乎失眠~

因為網路上有人說,報告沒通過,就要做引產...
(引產的意思就是,提早生產,利用嗺生的方式,自然產下一個活生生的小孩,只是很小隻~)
我看到這個當然很嚇呀~
之前吃藥、打針的擔心都還沒有放下心耶,現在還多一個擔憂的問題,而且機率還是各半,是或不是二種答案,沒有第三種耶...多麼嚇呀~

在這一星期,我有睡著時,決大部分都在作夢,都是夢到一些不好的事~

印象比較深刻的夢是,肚子痛上醫院,結果代班醫生說小BABY狀況不好,所以要提早剖腹,否則小BABY就不保,
小BABY生下來後,代班醫生看了我的病歷才知道,我才懷孕快五個月,但小BABY生出來大小,已經是足月大小了,
所以就送進保溫箱裡...
後來我幫小BABY換尿布時,知道是女生,而且還是個胖娃娃,一點也不像不足月生下來的小BABY,
最後夢結尾居然是我告那位代班醫生...(OS.真不知道這...是什麼夢呀~~)

所以醒來後,立刻跟老公說,我想幫小BABY取一個小名,叫多多,
因為我希望他(她)能健康多一點,福氣多一點,老公立刻答應~

100/10/07就在擔心的同時,一星期也挨過了,開心捏~沒有接到醫院的來電耶~
代表我通過囉~YA!!!!!
IMG_2140.jpg
肚皮上的針孔還是清晰可見~(聽說要一個月以上甚至更久才會消失)
肚皮上為什麼有二個孔呢~原因就是因為小傢伙調皮,動來動去的,原本要紮針的地方,又換了位置,因為針頭很尖,所以雖然沒有紮下去,但有碰到肚皮,所以看起來會有二個洞~

拍這張照片時也頗辛苦,因為沒什麼凸肚,所以要把手壓在胃部,要大吸氣,才能把肚子撐起來,不然根本拍不到

雖然現在懷孕邁入五個月,但也因為小傢伙調皮,所以至今也無法知道他(她)是男生?還是女生?
只好等五個月後看羊膜穿刺的報告,才知道他(她)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