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三個月啦...小傢伙終於可以看的比較清楚了~
在超音波裡,看到小傢伙動來動去的,醫師說好活潑呦~
這時小傢伙忽然躺好,把手舉起來,醫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下這張照片~
IMG_1869.jpg
很像在SAY HI

一開始看到小傢伙成形了,覺得怎麼是大頭寶寶??
還好醫生在我還沒發問前先解釋了,
說小BABY一開始先從心臟開始發育,接著會從頭部、四肢,在這個時侯頭部也比較大些~
呼~聽完就放心,
接著醫生說,我的肌瘤目前還是七公分多,沒什麼長大,只要不影響小BABY都可以讓小BABY足月才產下~
然後跟我說,要去買新寶納多吃呦~要補充一些營養素,可以多喝豆漿、牛奶...

說實在的,我第一次產檢時,知道懷孕的同時,也知道我有肌瘤,但我從來不知道我自己有肌瘤呀~
雖然醫生說會有些症狀,
例如月經量多、生理期時會腹痛、分泌物會增多...等等?
但這些症狀我都沒有呀~所以當然也不知道我有肌瘤呀~
不然早就處理掉了,怎麼會留著呢~
雖然之前也都有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,也沒有任何醫生跟我說過我有肌瘤呀~
也許因為沒有做超音波所以查不出來吧...

而我也在這天拿到媽媽手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