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完才隔沒多久,沒想到居然還得了腸胃炎,發作的速度令我措手不及,下午三點肚子輕微不舒服,晚上六點拉水,全身無力、頭痛、發燒不退,雖然有去診所看醫生拿了藥,
但診所醫生有特別叮嚀,如果發燒不退一定要去大醫院看,不然很危險...

回家也睡冰枕,但到了半夜近一點,發燒一樣不退,症狀也時好時壞,於是掛了急診,我又住院了-_-
IMG_1802.jpg
哎~一樣又要打點滴(照片是之前的)

大醫院免不了抽血驗尿~
在急診室待了近二小時,報告出爐了,
醫師說,妳尿液裡有一個XX質比較低耶(忘了叫什麼了)
我問醫師那是什麼?
醫師說,那個就是代表營養不良
我...........(OS.無限錯愕啊~我這麼大一隻怎麼會營養不良呀????)
接著醫師說可能因為吃的不夠營養,所以才會營養不良~(有跟醫生說我過敏跟生病的事)

醫師開了止瀉藥跟頭痛藥給我,說那是孕婦可以吃的,
於是吃完沒多久,因為不會不舒服了,所以開始睡睡醒醒,而且食慾很不好,完全吃不下~

到了早上八點多,肚子超痛的,老公立刻請醫生來看診~
醫師說會立刻安排婦產科醫生,幫我進行檢查~
看到護士一直在打電話,好不容易到了近九點,連絡上了...

我被推到樓上診間,照超音波,
這次是女醫師,她還不斷安撫我說,不要擔心,我是這裡的婦產科醫生,我會幫妳仔細檢查,要放輕鬆喔~
我當時痛翻了,雖然沒有出血,但痛到我可是幾乎躺不直,話也說不太出來...

接著只看到螢幕上小傢伙在那裡扭來扭去,很活潑
女醫師也笑出聲說,妳的小BABY很活發耶~
又照了近三分鐘超音波,女醫生說看起來沒什麼狀況,應該是子宮收縮太據烈或是子宮長大了~
IMG_2033.jpg
小傢伙的腳還舉起來XD

然後問我,張醫生(我的婦產科主治醫師)有跟妳說妳有肌瘤嗎?
我回有,
女醫生說,小BABY在長大同時,子宮、肌瘤也在長大,所以會有痛感,這個很正常...
我回,張醫師有說,但之前都沒什麼痛感,只有悶悶的微微痛耶~
女醫生說,小BABY長的越大,子宮也長的越大,肌瘤一定也會被撐的更大,所以痛感會越來越明顯...
接著低頭寫病歷...

然後跟我說會開止痛藥給我吃,雖然是孕婦可以吃的止痛藥,但仍希望我在能忍耐的程度裡,儘量不要吃止痛藥~
因為到後期有可能更痛,如果現在就已經不太能夠忍痛,那後期的止痛藥就要加強。
我點點頭~
心想,只能忍呀~不然怎麼辦...但我痛到汗一直狂流,身上衣服都濕了...
回到急診室,護士要我先服用一顆止痛藥,她們比較好觀察還有沒有其他問題~

於是等到中午一點多,我的燒退了也不再反覆發作,痛頭症狀也減輕不少,止瀉,肚子也不痛了~
我終於出院啦~迫不急待的拉著老公快快離開,
因為太常進醫院了,所以不太喜歡待在醫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