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抱持著一副不敢相信的感覺,去了慈濟醫院,到了醫院,進了診間,也告知醫生想檢查小BABY狀況~
那位醫生的態度非常的好,說話也不急不徐的...

接著醫生請護士帶我去躺在床上,沒多久醫生就來幫我照超音波了,
照完就說,有沒有看到螢幕上的小亮點,
我回有,
醫生說那個就是心臟,小BABY形成都是從心臟先成長喔~妳小BABY現在大約六週快七週了,比米粒還小喔~
我雖然有種開心的感覺,但同時間也為小傢伙擔心~
因為小傢伙的媽之前吃了一堆藥、打針、吊點滴,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~

當然也有跟醫生說之前生病的狀況,同時問問醫生對小BABY會不會有影響,
醫生回應,這個不能說沒有,但也是機率問題,會幫我多加注意~
我點點頭後,護士立刻來幫我起身~

坐回診療室的椅子上,醫生拿了超音波照片說,來~這張給妳,手指著上面的小亮點說,這個就是妳的小BABY喔~
IMG_1787.jpg
小傢伙果然很小,才0.6公分耶~

醫生說這個時侯呢~不要進補,因為小BABY太小,還不穩定,通常有一半以上的機率是空包彈,所以懷孕三個月才會給我媽媽手冊~
我回好,心裡想這個醫生還不錯,都會主動告知,態度也很好~很開心...

醫生說,目前看預產期是明年的3月10日,但這還不是很準只能參考,因為前三個月的小BABY成長速度不同,要等三個月後才能比較確定呦~

接著醫生又說,這個不穩定期間,小BABY還是有機會長大,所以會開葉酸讓我服用,一天一粒要記得吃~
我回好,接著走出了診間...

批完價回了家,雖然心裡百感交集,但決大部分還是開心的~
只是小傢伙來的好突然,讓我一點準備也沒有,原本想在大病之後調養身體後再準備懷孕,沒想到小傢伙在我破病的期間敲門...

所以回家到處爬文,雖然知道感冒藥、點滴對於小BABY影響不大,
但我有打抗生素、服用抗生素、吃過敏藥、擦過敏藥呀...心裡還是很擔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