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C10034.JPG
它小小顆又毛絨絨,可愛極了,我在多肉攤位前看了它好久,死命的跟老闆殺價,但老闆就是不願意降價賣我,

老闆說,這種在市面上真的很少,所以價格當然不斐,我在攤位上至少逗留了快一小時,老闆都不心軟,鳴~~
我求老闆求好久,老闆依舊很堅持不降價...不過還好老闆讓我拍照,所以我也才能有這篇文章可以分享^^
SDC10035.JPG
這株不知道種了多久才成了小樹樣,看它側面,這麼可愛肥胖,又這麼迷妳,讓我好心動...不過我依舊沒有買,因為它要四張小紅(OS.真的好貴呦@@)

目測整朵直徑約莫3.5~4公分,每片葉子都混圓飽滿~
SDC10036.JPG
近拍,很明顯看出葉子有多麼迷妳可愛。

希望哪天量產了,價格可以低一點,造福大家^^

學名:Echeveria 'Bella'

特徵:深綠色葉子,紅色的外緣邊的,整朵最大可達直徑10公分。

開花: 橙紅色的花朵。

日曬需求:全日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