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株咧~當然不是我買的呀~這盆也是在我買信東尼那攤拍的~
SDC10009.JPG
反正都已經當小白拍了富士了,想說一起拍一拍囉~沒想到老闆居然說要拍就拍囉~拍完後老闆居然跟我聊起天了,哈哈~

葉子因為天氣太冷而紅到變咖啡色了。
SDC10012.JPG
中間長出小小葉,顏色非常的脆綠。

近看圓圓胖胖的葉子上,佈滿了細細短毛。
SDC10010.JPG
老闆說照顧得宜可以像小樹一樣,這盆的價格比起信東尼更親切些^^不過我還是沒買~(當起了奧客)

雖然我沒有買,但後來跟老闆聊的挺開心的,在結帳時,老闆也看我好像很有興趣,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株超級小株沒有長根的姬圓刀送我^^
哎呦~真是不好意思耶~我當奧客,消費又不多,老闆居然還送我,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呀~

鏘~鏘~下面這個一吋盆就是老闆送我的呦~
SDC10021.JPG
原本拿回來時,葉片全部都合起來了,這幾天長根喝了水,葉片才張開^^

上網查詢它的資料,還真是不多呀~查到它的名字ワーテルメイエリcras sula atropurpurea var.watermeyeri也查到這株在希莉安的佈落格上有出現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琦(小鴨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